2018.12.31 in 广州大剧院

西本智实Illuminart乐团2019新年音乐会

小提琴首席带领调好音,等西本监督出场的我已经够紧张的了。

直到她真切地出现在我眼前那一刻我的交响情人梦终于是完梦了,激动得直接喊她名字。

自己一直有听交响乐的习惯、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现场听西本监督的指挥的曲子,从开场的《天方夜谭》组曲开始心跳一直降不下来,比见爱豆还紧张,坐在凳子上一直感受着自己嘭嘭嘭的心跳加速。

或许这是我从知道千秋之一再到认识西本监督最后沉迷她本人的结果吧。

2018年最紧张的一天(初恋的感觉)

西本监督的指挥果然名不虚传,感觉她是用自己身体200%的力气去做好每一个声部变化的指引,特别曲调演奏的间变换或者镲、鼓音等比较醒目的声音要出现前的半拍左右,西本监督都有一个开腿跺地坂的动作。很用力的跺,有时会有点头。

这次看她的现场我感受到一个人如果要实现自己的梦想,那凡事都不能马虎,能拿出200%以上的努力和干劲绝对不会拿100%

在《天鹅湖》组曲第四乐章快结束,锣声敲响之际。有那么一瞬间我看到的时千秋真一在指挥。这种恢宏的乐章和千秋王子搭配一绝。

如果说时因为千秋王子而知道西本监督的话,我很老实,是的。

但这场演奏会让我了解到她时超越千秋真一的存在。现在的我更喜欢西本智实。

谢幕,我在二楼,她在舞台前和一楼观众逐一握手,不甘心一楼福利在二楼的我直接對她告白:西本さん!愛してる!

然後!然後!

她向我二楼的我挥手!向二樓的我挥手!

图6大概是向二楼的我挥手时被妹纸拍到的,这个爱得瞬间要保存下来!

为什么这个人这么温柔啊!?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